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

品牌:俏碧妮

 浏览量:[432814]

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俏碧妮玻尿酸洁面乳,洗脸“洁”然不同!

俏碧妮玻尿酸洁面乳,洗脸“洁”然不同!

来源: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 日期:2019/7/6 11:36:36 By 朱会想 阅读(4641)

很多都市人都生活在汽车尾气,垃圾粉尘之中,一天下来,皮肤上脏脏的,腻腻的,很难受,所以需要用洁面乳来进行脸部的清洁工作,俏碧妮玻尿酸洁面乳,洗脸“洁”然不同!

俏碧妮玻尿酸洁面乳产品功效:

1、深层清洁:去除多余残废角质,洁净污垢黑头粉刺,令肤色纯净均衡。

2、可卸彩妆:不仅仅能清洁肌肤,而且能够卸除彩妆,二合一清洁,让洗脸更方便。

3、补水保湿:透明质酸补水保湿,让清洁后的肌肤不紧绷、干燥。

俏碧妮玻尿酸洁面乳使用方法:

正确使用方法一:适当的水温!

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误区:要用热水才能洗干净脸上的油脂。殊不知,这是完全错误的观点,水温过热有可能会破会皮肤的油脂层。所以要真正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,需要用温水洗脸,这样既能让毛孔打开,又不会破坏脸部皮肤天然的油脂层。所以,洗脸的一步就是准备好比皮肤表皮稍微热一点的温水。

正确使用方法二:将洗面奶充分打泡!

脸部用温水打湿后,挤适量的俏碧妮玻尿酸洁面乳放在掌心,在手心加少量的水,然后充分揉搓,打出丰富的泡沫。切记一定要先打出丰富的泡沫,不可直接将洗面奶涂抹于脸部,否则会伤害脸部皮肤。因为只有细腻的泡沫才能带走毛孔里的脏东西,起到清洁的效果。如果没有充分打泡,容易引起痘痘等肌肤问题。

正确使用方法三:轻柔按摩!

按摩完之后,就可以用温水将俏碧妮玻尿酸洁面乳的泡沫清洗干净了。大概需要反复冲洗十五次左右,才能清洁干净。对于嘴角、眉心、鼻翼两侧和发际线。如果没有清洗干净洗面奶残留,会导致痘痘的产生。注意,不要因为怕洗不干净泡沫而用毛巾大力揉搓皮肤。这样拉扯皮肤会造成皱纹和加快皮肤的老化。

正确使用方法四:冷水轻敷脸部!

用双手捧起冰水冲洗面部大概十次左右,如果想加强收缩毛孔的效果,可以选择浸过凉水的毛巾敷在脸部,十五秒钟。这个做法不仅可以收缩毛孔,同时可以让脸部循环更加通畅,减少痘痘很粉刺的产生。完成这一步之后就完成了整个洗脸过程,然后涂上后续的护肤品即可。

俏碧妮玻尿酸洁面乳,天然无刺激,配方温和不紧绷,还具有保湿效果,适合所有肌肤类型。

关键词:俏碧妮玻尿酸洁面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