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

品牌:俏碧妮

 浏览量:[432457]

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俏碧妮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超补水,常常给脸喝水吧!

俏碧妮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超补水,常常给脸喝水吧!

来源: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 日期:2019/11/8 18:12:18 By 小牛 阅读(4341)

女人皮肤需要不断补水,皮肤一旦缺水,各种问题就出来了。为什么会选择做面膜,因为面膜是护肤的必备品。早晚一张面膜,坚持一个礼拜,相当于皮肤做了一次光子嫩肤和微雕,一张面膜可以顶你摸三天的保养品。好皮肤是养出来的,如果你嫌各种瓶瓶罐罐麻烦,面膜是你不二的选择!俏碧妮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超补水,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!

俏碧妮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

蚕丝面膜和普通面膜有什么区别

蚕丝本身就含有对人体极具营养价值的18种氨基酸,大这些氨基酸能直接为人体毛发,皮肤吸收与吸附。即在人体表皮的外层更容易渗透,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。酪氨酸还能有效地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生成,普通无纺布面膜则没有这些效果。

俏碧妮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,天然蚕丝面膜,滋润亲肤的蚕丝胶蛋白,有着与肌肤接近的蛋白,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小分子蛋白质,易于肌肤吸收,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,并提供所需的营养。

玻尿酸的补水功能,你知道吗?

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,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,强大的保湿补水功能,让玻尿酸成为保湿补水热门成分。惊人的吸水能力,让玻尿酸成为公认的保湿补水产品。

俏碧妮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蕴丰富的玻尿酸精华,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,还能对肌肤组织具有润滑作用,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!

补水面膜一直深受大家喜爱,俏碧妮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,深层补水,适合肌肤水分严重流失,肌肤油腻长痘的人群,会对它爱不释手,透、弹、修三大护肤技术完美结合,让您的肌肤水水哒。

关键词:俏碧妮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俏碧妮化妆品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